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

  • 征集时间:

    2022年02月09日 - 2022年09月09日

  • 征集单位:

    通州湾示范区居民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

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现决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方面,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执法监管、要素供给、政策兑现、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观点鲜明、精准有效、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好办法”。诚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

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现,决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方面,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执法监管、要素供给、政策兑现、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观点鲜明、精准有效、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好办法”。诚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通州湾示范区门户网站对外公开,2022年02月09日 - 2022年09月09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期内,未收到公众修改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