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开课 通州湾人力资源公益普法课圆满结束
来源: 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7-14 14:27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企业职工社会保险问题” 法律风险防控公益普法课在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期课程主题由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向示范区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并收集分析后确定。课堂上,许波凡律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可能面临的职工社保问题,同时给出了相关问题法律风险的具体防控方法与方案。

公益普法课现场火热,除线下课堂外,线上也同步开课,共33家示范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期课程。南通好易推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在课程结束后表示:“这种线上线下讲座挺好的,不方便去现场也可以线上听,两不误,以后有这些讲座我继续听。”

许波凡律师授课幽默风趣,寓教于乐。提问环节各企业代表发言踊跃,他对每一个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课程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良多。

南通金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秋兵向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表达了感谢,说此次免费的普法课程帮助解决了企业劳动关系方面的难题,让企业在保护劳动者利益的同时,也能够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希望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能把这样的活动继续办下去。

如何让示范区企业更多地了解法律知识,提高企业的维权意识和知法守法意识,增强企业的法制观念?这一直是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关心的问题。本期的公益普法课圆满结束,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将继续与各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了解企业感兴趣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下一场公益普法课即将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