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教育)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7-30 14:0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教育)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对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部分职位,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确定资格复审递补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7月31日上午9:00-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通州湾示范区金海路6号通州湾商务大厦220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部分职位,从笔试合格人员中按计划招录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递补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准考证号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笔试成绩

排名

1

06016025

04

小学英语

70.4

4

2

06015423

06

小学美术

70.2

10

3

06016411

06

小学美术

70.1

11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及2018、2019届毕业择业期未就业人员须提供本人①身份证;②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学习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应聘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2018、2019届毕业择业期未就业人员暂未取得的,不需提供);④2018、2019届择业期未就业人员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需现场签署未就业承诺书;⑤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其他人员须提供本人①身份证;②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应聘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④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教育)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

  1. 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含委托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当天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考生及委托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13-81680388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