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考】你负责乘风破浪,我负责保驾护航!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7-14 14:14 累计次数: 字体:[ ]

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

中考的脚步接踵而来

7月12日至7月14日

你负责乘风破浪、奔赴梦想!

我负责守护如一、保驾护航!

为切实维护中考期间校园周边社会面平安稳定,为通州湾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参考环境,通州湾公安组织精干警力,全面开启“护考”模式,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助力梦想!

在三余初中考点安排充足警力开展安保执勤,全力维护考场内外治安秩序。组织车巡、步巡力量,屯警街面,加强治安巡逻,确保学校周边社会面平安稳定。

同时,认真排查清查考点学校周边出租屋及网吧、旅店等治安复杂场所,消除各种治安隐患、噪音污染源,确保全区学生中考期间享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切实加强考点出入口疫情防控,调配警力协助做好出入口、测温点及附近人员出入和秩序维护。

在考点出入门口周边划设安全区域,加强家长、社会人员、车辆疏导分流,增派民警加强巡逻管理,确保考点周边路段畅通有序。

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以学校食堂、餐饮单位、食杂店为重点区域,以消费较为集中的饮料、糕点、粮食、蔬菜等为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检查。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原料的贮存及消毒设施使用、食堂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严把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