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团工委举办青年迎接建党101周年暨青年之家、亲春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 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01.jpg

    6月30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团工委在通典书吧举办通州湾示范区青年迎接建党101周年暨青年之家、亲春驿站揭牌仪式。

    在团员青年代表的期待和见证下,青年之家、亲春驿站正式揭牌。示范区团工委书记周海峰代表团工委寄语青年,希望青年团员积极利用青年之家和亲春驿站的平台,为示范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始终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3位示范区青年代表分享了红色诗词和抗战家书。“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诗歌和家书传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全体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随后进行的青春联谊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通过3个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亲春驿站为示范区青年增进交流、结交朋友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够在这里增进友谊,邂逅爱情。

    示范区3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