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信息 / 科教文卫

通州湾新海湾幼儿园举行开园前疫情防控安全预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 15:42:2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园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苏防控学校防控(2020)19号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幼儿园开学工作自查、督查工作,通州湾新海湾幼儿园于近日对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幼儿在园的各重点环节、模拟现场,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应急演练活动,在实操中进一步将防控工作抓实落细。

活动开始前,领导组对实战演练进行了统一部署,介绍了本次应急演练的主要目的,强调了每一位成员的岗位职责、注意事项,确保大家明确整个演练流程的规范、有序开展。

整个演练活动包含了在校现场情节模拟(入园篇、晨检篇、教育教学篇、生活篇)、应急演练环节(发烧事件应急处理、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和离园情节模拟这几个部分。

演练活动结束后,副园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全面的总结。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使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幼儿园应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保障新学期幼儿园工作的安全开展打下基础。

科学布防重实践,细致备战开学时,通州湾各中小学校将继续完善工作细节,压实人员职责,强化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心、全情、全力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