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门口就能上好园啦!
来源: 社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4:08 累计次数: 字体:[ ]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是终身教育的开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未来。

为了让适龄儿童都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3 月初,通州湾示范区与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约,开启合作办学新模式。由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与通州湾幼儿园合作办学,建立的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通州湾分园——“通州湾实验幼儿园”即将全面起航。

9 月,这所高品质、高配置、高起点的新园将为通州湾的孩子们开启美妙童年新旅程。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成立于 1949 年,是我党最早创立的三大保育院之一。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幼儿园始终遵循“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坚持继承传统,优中创新,新中争强,先后荣获“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陶行知先进集体”、“南通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现有三个园区,33 个班级,教职员工 120 余名, 幼儿 1160 余名,占地面积近 16000 ㎡。幼儿园有多功能厅、科学发现室、建构室、图书室、美术室等专用教室。幼儿园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以“健体、启智、怡情、养性、悦美,培养爱生活、会学习、讲礼仪、有人格的现代儿童”为培养目标,以“继承传统,优中创新,新中争强,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为幼儿园的追求,努力让教育温暖每一个孩子。幼儿园已建设成为以行见教育文化为指导、以乐和教育理念为基础的具有独特教育风格的江苏省优质幼儿园。

机关一园还拥有一批优秀的教师群体,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达 100%,教师专业合格率 100%,还涌现出 20 多名市、区学科教研组成员,以及市直学校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等大批优秀人才。

通州湾实验幼儿园将由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黄嫄园长任通州湾分园园长,机关一园徐姝姝任通州湾分园执行园长,通州湾东凌幼儿园园长胡春梅任副园长,机关一园骨干教师以及幼儿园招聘的优秀教师带班教学,男教师团队组建加盟,机关一园将全面全程管理教育教学,推进通州湾分园教育高质量提升。

通州湾实验幼儿园将全面引进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在课程建设、省市项目、名师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机关幼儿园融合共建,实现资源共享、教师共育。新园起点高、起步正, 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