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畅想新港城 携手筑梦通州湾 ——示范区组织多家企业赴江苏工院参加2021年校园招聘会
来源: 社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4:2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引进更多优质高校毕业生,服务示范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示范区组织海大生物、苏民新能源、美泽风电、海力装备等16家企业赴江苏工程技术学院参加2021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示范区招聘团共推出优质岗位63个,涵盖了机械、电气、纺织、会计和市场营销等专业。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团主动出击,用薪资、工作环境和未来发展等吸引在场应聘毕业生,先后有250余名学生与招聘团洽谈,共收到简历182份。“我们很欢迎应届大学生加入,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弘生生物招聘负责人施经理说,短短1个小时,已经有17名学生与她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就是推介会,工作人员现场对示范区房屋租赁、企保扩面等补贴政策进行重点推介,鼓励毕业生到通州湾就业创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余份。

今年4月份以来,示范区已经组织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3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2人次,下一步,示范区将持续组织各类招聘会,努力为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