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举行通州湾示范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4:28:3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53号)等文件精神,8月25日下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社会管理服务中心610会议室举行了通州湾示范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示范区办公室、财金局、经发局、三余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建设交通局、社管局等部门以及三余镇东余村、大乐村、闸北村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听证会。

会上,通州湾示范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技术单位——江苏金宁达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对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进行了全面汇报,介绍了制定背景和部、省、市相关要求,工作思路、要求、工作对象和范围等。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发表了意见,表示此次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是科学合理的,均对此表示支持。

听证会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