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法美瑞专用汽车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1:0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7日,法美瑞专用汽车智造基地——通州湾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法美瑞汽车公司是一家以房车、负压救护车、冷藏车、数字传媒车、大型路演车研发、生产、销售,及车载商业运营为主业的汽车科技公司,智造工厂项目将实现集科研研发、智能制造、组装配套和智能科技于一体的战舰式企业集团。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以上,纳税约1000万元。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企业、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能以精品意识为导向,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加强品质建设。示范区各职能部门将竭诚做好全流程贴心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董事长李继南表示,新工厂的顺利开工,离不开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关怀,法美瑞汽车项目将抢抓机遇、快建投产,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为通州湾的开发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