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好消息!通州湾通典书吧获评南通乡村特色书店

发布时间:2022-08-10 14:13:10 来源:南通市出版物发行协会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南通乡村特色书店推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南通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下,南通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南通乡村特色书店评选活动,在县(市)区新闻出版局初审推荐的基础上,市发协组织专家、评委对照推选标准进行现场勘验。经过综合评议,共评选出七家南通乡村特色书店,通州湾通典书吧获此殊荣。

通州湾通典书吧坐落于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黄海路,是江苏地区最近距离感受海风吹拂、倾听大海声音的书店。1400平的营业面积涵盖了童书、社科、文学、教辅等各类图书,品类超万种,从名家名著、国学经典、企业管理、人文哲学到科普漫画、儿童文学等,共设置区域分类超50个,藏书量约4万册,可谓藏书破万卷。

一楼以国学古籍为主的“咏古阁”,鉴古知今,学史明志;以经管、励志、艺术、人文哲学为主的“理想树”,不忘初心、长风破浪……“书香悦”则是集阅读、社交、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厅,文化沙龙分享互动活动、读书会、签售会或其他重要会议等等都可在此开展,简直是唯美文艺、调性质感的精神栖息地。一上二楼,大海的气息扑面而来,纵深长达40米深邃的蓝色海浪吊顶,层叠起伏,寓意深远,也成为通州湾的网红取景点,置身于书的海洋,尽享亲子时光。这层则是以低幼绘本、少儿读物和教辅图书为主,种类繁多的儿童读物肆意绽放童真精彩。

除此以外,通州湾通典书吧认真开展各种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惠民工程建设,得到当地读者的广泛认可,成为通州湾示范区重要的文化聚集地。

边看书边近距离感受海风吹拂、倾听大海声音是什么神仙操作!无论是热爱阅读的您,还是探索生活的您,都快来这家风景这边“读”好的通典书吧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