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登高望远天地宽 砥砺奋进写新篇

发布时间:2020-09-07 12:22:3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6日下午,示范区应急局和消防大队全体人员在应急局会议室集中讨论学习示范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上陆卫东书记的工作报告。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参加并提工作要求。

436d2f04f94f02c51908d0ba2889b2a.jpg

会上,应急管理局局长沈兵领学了陆卫东书记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总结了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宝贵经验,进一步鼓舞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向着年初预定目标迈进,为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我们应急队伍的同志要紧紧围绕陆书记的指示,紧跟当前发展形势,奋勇当先、争创一流,努力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争取迈进“前三名”的目标要求。

应急局和消防大队的全体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聆听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更多的是动力、是对通州湾美好未来的向往;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在各项考核中力争上游,才能不辜负党工委、管委会让我们应急人轻装上阵,不承担项目招引压力的厚爱。

李培委员要求:要紧盯晋级前三,尽心做好每一件事;紧盯严防事故,高看一眼抓好镇、企主体;紧盯整治内容,想方设法出特色、亮点;紧盯作风改变,严防小错小满情绪。要在一年“小灶”的基础上无缝衔接三年“大灶”,围绕不出事故这个重中之重,思想上再解放、举措上再创新,让“三个不习惯”在应急系统自觉形成。

登高望远天地宽,砥砺奋进写新篇。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示范区上下正积极抢抓机遇,以千百倍的勇气和努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推动示范区发展的航船破浪前行;我们应急人更要以千万倍的努力和信心,搭建示范区破浪前行的安全平台,为示范区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