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建设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4:4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15日,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新安法宣贯、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建设交通局局长吴昊提出,中秋国庆“两节”在即,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会的目的是总结前段时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同时提醒各部门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领域的持续稳定向好。他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树立红线意识,做到“不出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隐患整改狠抓落实,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深化专项整治,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坚持目标导向,把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

副局长陈跃解读了《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贯宣视频。

建设交通局、城市功能发展招商局、建设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通州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水务集团、港发公司、公交公司相关同志,绿化公司全体同志,服务外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