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动会商纾困解难 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28 15:31:3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自项目审批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开展项目推进工作以来,中心全面实施重大事项及疑难问题集体会商制度,先后多次组织项目服务会审,梳理企业推进中的疑难点,展开会商研讨,协调多部门力量解决企业审批难题,旨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及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

项目审批服务中心曾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消防大队、建设交通局,协助企业金赉塑胶有限公司找到厂房验收和办证问题的解决途径;连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建设交通局、三余镇人民政府等,协助企业通研环保有限公司解决绿化验收、规划验收、厂房竣工备案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会同经发局、招商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协助信挚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因生产工艺、设备的变化带来的方案调整等系列问题,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铺平道路。

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已成为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的信条,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将以“专门团队、绿色通道、组团服务、疑难会商”为重要抓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