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色基地忆百年党史 铭记历史强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8:23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批队伍,4月11日下午,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刘瑞龙故居参观学习,追溯百年党史,汲取信仰力量。

在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大家观摩了收藏馆陈列的5000余件实物展品,展品以小见大,展示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刘瑞龙故居,大家通过参观游览,深入了解了刘瑞龙同志为革命事业光辉战斗的一生,感受到了刘瑞龙同志及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坚定的革命意志、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以及一心为公的无私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着力增强了审批局党组织凝聚力。在回程的车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示范区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