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4:18:1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通州湾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纪检委员陈跃同志主持。

会上,陈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全面检视剖析自身的真实问题、查找自身不足,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支部书记苏平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严格遵守党章,以党章为镜,时常对照检查,看看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强不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把自己置于纪律和规矩办事,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干部的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在日常工作中敢作为、勇担当、当先锋、作表率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