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持续推进电力、长输管道、成品油与商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1:52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示范区电力、长输管道、商贸场所与成品油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平稳可控。4月7日,示范区召开了电力、油气长输管线、商贸场所与成品油3个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勇出席会议。

经发局刘海涛副局长对《2021年通州湾示范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方案》《2021年通州湾示范区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州湾示范区商贸流通、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各部门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职能、强化工作联动、完善台帐整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听取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后,顾勇副主任对做好示范区电力、长输管道、成品油与商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各部门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职责。二是整体联动,统筹推进,积极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强化安全检查力度,对日常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示范区电力、长输管道、商贸场所与成品油行业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