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李培委员组织消防、应急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4:05:3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31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来到消防大队,为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李培委员以“悟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悟初心,深刻领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守初心,深挖细查存在不足和差距”“践初心,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培委员强调当前,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不断走深走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也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强的担当意识、更有力的工作业绩和更清廉的工作作风,认真查找整改、自身存在不足,为示苑区开发建设及安全生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争当干事创业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