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发局召开一季度GDP核算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3 09:14:38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4月2日下午,经发局召集核算联席部门召开2021年一季度GDP核算联席会议,人事局、建设局、财金局、设管局、生态环境局、三余镇业务负责同志及项目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示范区1-2月部分GDP核算基础指标运行情况,对一季度GDP开局形势进行预判,剖析当前示范区GDP核算中存在的积极因素和突出问题。各部门就涉及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着重分析今年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对策举措。

经发局局长杨美娟对2021年GDP核算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目标,在2020年的成绩基础上力争再创佳绩;二是明确方向,确保做到业务上的专家,沟通上的行家,走一线的实干家,力争人人成为创造奇迹的能手。三是齐行共勉,2020年示范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学习,快速成长,任务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