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把好事做好”--监审室党支部为民服务小记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1:2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谢谢!谢谢!”电话那头,闸东村村民殷克凤连声表示感谢。在今年监察审计室组织的对建档立卡户的走访过程中,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施平同志了解到闸东村建档立卡户赵殷冬的母亲殷克凤反映在农田干活时不慎摔倒,自费治疗花了7000多元,让本就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施平同志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示范区农保中心联系,确认符合报销的条件及所需的资料,并及时向殷克凤进行反馈。

在告知殷克凤如何办理后,施平同志得知因闸东村到通州路程较远,来去不方便,报销手续还未办理。在监审室党支部的支持下,11月6日下午施平同志又主动上门,带着资料,赶到通州区政务中心,顺利地代办好报销手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监审室党支部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实践行动“守初心”,沉下身去,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施平同志此次的帮扶行动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