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监审室党支部开展“全流程监督全方位从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1:4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第五次党工委会中陆书记提出的“两全”要求,2月26日上午,监察审计室党支部主动谋划,开展“全流程监督全方位从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工委书记朱广洪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关于“全流程监督、全方位从严”的要求。

在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示范区开发建设大局和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发挥纪检监察审计效能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讲认识、谈体会、抒感想,研讨氛围热烈浓厚。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施平在阐述驻在部门基本情况、已开展监督工作、取得绩效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短板,从抓制度执行、抓重点人、抓具体事、建廉政档案、人员联动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党支部书记杨忠对大家落实“两全”指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目标要清、思路要清、路径要清”的“三清”要求。

1c2_副本.jpg

纪工委书记朱广洪畅谈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要求立足示范区特点和实际开展工作,注意把握和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多与少的关系、长与短的关系、统与分的关系及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中积极履职尽责,以纪检监察审计效能工作新成效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