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3:58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25日,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根据《关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推进整合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情况的通报》(通政府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会。

会上就平台整合、交易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等7个方面的得分情况进行了分析,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总结问题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同时围绕评价指标,落实人员责任,制定工作举措,攻坚克难,固强补弱,查漏补缺。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是深化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落实国家、省关于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相关文件精神的有力抓手。2021年通州湾分中心将按照上级评价要求,对照指标抓落实,顺应形势搞创新,为促进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