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财金局举办会计核算中心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7:39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年来,财政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不断更新,为进一步提高会计记账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高素质财政队伍。近日,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了会计核算中心业务培训活动。活动特邀纪工委派驻纪检组施平组长参加,财金局分管领导、国库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确保培训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财金局紧密结合财政中心工作,科学制定业务学习计划,培训涉及政治理论、财经法律法规、财政业务知识等内容,培训采取由相关业务负责人轮流讲课的方式开展。此次财政业务培训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财政业务骨干都有机会上台当“老师”,以教促学,教学相长,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最新的财政法规政策,拓展了业务知识面,持续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和财政管理水平,为促进全区财政工作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