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7:19 来源: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示范区关于开展“5.10”思廉日活动的系列要求,5月10日中午海渔局召开了廉政专题宣讲活动。

总.jpg

活动首先由纪检委员李振忠传达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案例,随后组织委员曹振华传达了示范区的相关要求及局“5.10”思廉日活动方案,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片段。

最后支部书记周向东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廉政党课,他指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因此全体人员必须做到: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第二,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发扬廉洁自律的干净作风;第三,要强化履职尽责,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

周向东强调,全体人员要继续将奋斗作为“主旋律”, 在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基础的同时,自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以满怀扛旗夺杯的干事激情激励自己,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强烈的答卷意识谱写“大通州湾”开发建设海洋人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