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召开农村不动产统一登记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7:21:0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通州湾农村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的省定任务,11月1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农村不动产统一登记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通州湾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汤军杰解读了农村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方案。三余镇党委书记陈志华就开展农村不动产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下一步农房登记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示范区各村(居)迅速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最后,通州湾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陆建华对镇、村干部、作业单位人员开展农村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此次培训,有利于全面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下一步,通州湾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进一步发挥面上统筹和指导推进作用,及时解决工作中反馈的问题,跟踪做好业务技术支持,确保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任务。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