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递温暖不停步 凝聚力量共向前

发布时间:2023-01-29 14:16:17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年末岁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内外人士积极传递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共同凝聚起澎湃力量,力争赢得2023年“开门红”,海渔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党员暖人心

局党支部书记带队前往育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疫情期间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支部书记细心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信寒冬终将过去、暖春必将到来,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严把党员发展关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添新生力量,结合政治自觉、工作表现、发展程序等因素,局党支部集体会商确定了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书记强调,培养人要注重政治方面的教育与作风方面的考察,党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各项规范开展有关工作,共同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纪律关。

勤访企业解难题

我局党员干部一一电话联系培大扶强企业及疫情防控挂钩企业,关心企业发展现状,询问了解企业阳性职工比例,倾听企业职工返岗需要协助的事项等。支委会上,领导班子专题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会后,报请示范区领导协调解决了恒讯铝业等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