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徐泉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23 12:40:3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年底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走进一线、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平安过节,12月22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徐泉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信挚职工之家项目施工现场,徐泉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工程进度、人员规模、安全工作开展频次以及新进员工三级教育落实情况等。他指出,当前安全和防疫形势都不容乐观,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安排专人盯紧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和培训教育,持续完善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口。

徐泉强调,元旦、春节即将临近,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一定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排除隐患,确保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坚守“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底线,务必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严控建筑施工、燃气等重点行业,紧盯燃气、消防、机械伤害、高空作业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慎终如始紧绷安全生产弦,确保年终岁尾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示范区建设交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建设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