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永葆初心,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指挥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1 14:54:33 来源: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字号:[大][中][小] 打印

5月10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10”思廉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由党支部书记钱卫东上5·10思廉日专题党课。

1.jpg

会议上,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全省沿海发展座谈会精神、示范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引导区域治理指挥中心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把握工作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jpg

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回顾党史,铭记历史,感悟今日之来之不易,钱卫东书记希望大家结合区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深刻领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办实事、创佳绩。各位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3.jpg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铭记初心》《抉择》,警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点滴抓起、从细节做起,不断加强自己的廉洁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事创业,廉洁从政。

4.jpg

最后,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钱卫东以《永葆初心,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通州湾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为题,为大家上了5·10思廉日廉政专题党课。一是从学好党史、永葆初心方面,提出学好党史的意义及重要性,勉励大家初心如磐,坚守时代使命;二是从严守底线、清正廉洁方面,提出要心中有戒、手中有度、脚下有根,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三是从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方面,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场,维护和服务好通州湾开发建设发展大局;四是从干净担当、积极作为方面,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将努力打造高效中心、奋进中心、廉洁中心、温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勤奋做事尽公仆之责,清白做人守党员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