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总结

发布时间:2022-01-07 18:05:5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自示范区开展“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领导高度重视,于2021年12月24日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制定了《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州湾示范区分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支部书记、局长陈佳栋在动员会上着重强调,要加强教育,排查问题隐患,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执法水平。

动员会结束后,分局立即响应会议精神,按照“六个一”学习要求,落实好全体人员的每天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法治思维和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法律专业知识,提升法治素养、提高执法水平。通过对第一阶段学习,全体人员围绕主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有学得,学有所想,淬炼为民思想,厚植为民情怀。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情况良好,为后续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分局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担当,为示范区打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谱写南通沿海高质量发展壮丽篇章,做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应有的贡献。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