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算好人生政德账 永葆清廉自律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1:47:3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政德促廉行、以廉行促有为,根据示范区纪工委的统一部署,9月28日海渔局组织开展了一次“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宣传)委员曹振华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及公职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毫不动摇。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园蠹》,以案为鉴、惕砺警醒,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将全部精力用到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事业上来。紧接着,纪检委员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指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正确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好防腐拒变防线。

最后,支部书记周向东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于廉政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法、知法、懂法;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国法,牢牢守住廉政红线;三是要注意管好身边人、身边事,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