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亚夫精神 传承使命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6:4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25日,建设交通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学习亚夫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体党日活动,会议邀请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同志列席参加。

活动开始,总支宣传委员吴玉生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1-5章,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加强党内生态建设。顾学军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赵亚夫精神,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总支组织委员曹君烨、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潘源、机关支部朱建兵同志、机关支部洪盛同志分享学习赵亚夫心得体会,以学习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从细微入手, 坚守信念、牢记宗旨,扎根一线、埋头苦干,做一名不忘初心、值得信赖的共产党人。

顾学军书记就党员代表发言进行点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干好本职工作,让亚夫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光大。最后,顾学军书记围绕“四重”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项布置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