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江花“乐”夜,“醉”是求职时|“滨江夜?梦工厂”人才夜市通州湾专场招聘会火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5:17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日,为深入实施“人口集聚工程”,打造“令人向往的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就业城市”,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滨江夜?梦工厂”人才夜市活动如火如荼举行。在人才夜市活动中,通州湾专场招聘会魅力开展。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与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在崇川区滨江公园搭建”人才夜市“招聘摊位,帮助示范区企业招引优秀人才,实现人才资源配置最优化,为“人才强区”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招聘活动,通州湾示范区挑选了万恒医疗、法美瑞汽车和东嘉宏纺织等10家示范区知名企业,提供机电工程、车辆工程、生物工程、轻化纺织、工商管理等86个多专业、多层次优质岗位,其中薪资最高的岗位年薪达30万元。除发布人才岗位信息外,现场还提供人才环境推介、人才政策咨询等宣传服务。

不同于以往相对安静严肃的招聘会现场,此次活动选择“自带流量”的“啤酒嘉年华”活动举办地滨江公园作为招聘现场。“人才夜市”借助“夜市”和“直播带岗”的热潮,结合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将人才招引、岗位推送、政策宣传等服务充分融合,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更加直观、舒适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在音乐与美酒陪伴的轻松愉悦氛围中,显得既新颖又接地气。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引进各类人才,让人才实现在家门口就可以求职的愿望,真正做到求职者、用人单位的双赢。

除“人才夜市”外,活动现场还搭建了“直播带岗”直播车,通过FM97.0南通新闻广播,苏民新能源和万恒医疗这2家示范区企业的招聘信息传遍整个南通。

未来,通州湾将持续关注企业人才招引、人才服务和人才建设,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更人性化、多样化的人力资源供需服务平台,多渠道助力企业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