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开展交通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4:4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通州湾示范区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新《江苏省公路条例》的各项规定,9月16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牵头组织辖区交通行业企业安全培训。示范区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示范区内交通行业相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苏交科集团(江苏)安全科学研究院副主任工程师王新静专家为大家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示范区交通执法三大队季鹏为大家解读培训了新《江苏省公路条例》。会议要求,各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新《江苏省公路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企业的法律和安全意识,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开展公共交通、道路货运、航空、重点货运源头、驾校、汽修等企业的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