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批局至通州湾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4:34:2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要求,落实做好“三访”、“三解”、“三聚”工作,1月10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总规划师顾勇国带队至示范区进行走访调研。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专题汇报,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苏平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及我局“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得到调研组的一致肯定。

随后,调研组组织座谈交流,重点针对示范区省、市重大项目审批推进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意见建议及审批“前延”服务工作与示范区审批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鑫民重工项目,询问企业的审批、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特别是审批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肯定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做出成绩的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顾勇国总规划师表示下一步将会积极行动,多途径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让调研落到实处。

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