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召开“放管服”政务服务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7:1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14日上午,为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更好地落实高质量考核中政务服务工作,示范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人事局联合召开“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勇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顾主任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和查找在“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好“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不彻底的问题,真正实现“审批高度集中、服务下沉基层”,努力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全面树立全区“一盘棋”的理念,进一步凝聚起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要互相配合、协同推进,以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为目标,打好放权、监管、服务的组合拳,要科学精准施策,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整合审批资源,重新梳理进厅事项,优化设置预约窗口,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组织人事局局长陆骏骅对“三集中三到位”意义作了强调。审批局苏平、曹菲对当前政务服务和放管服改革具体任务作了解释和业务指导。示范区经发局、社管局14个局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