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保姆服务进企业,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6 18:30:2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7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陈佳栋局长带队走访相关企业,专题调研洪源地工、福樱海绵、圣隆环保三家挂钩单位培大扶强、建设推进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接企业诉求,推动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洪源地质工程材料有限公司,陈佳栋了解到企业当前海外市场订单充足、产销两旺,他希望企业乘势而上,在产能提升和拓展新载体上同步推进,积极寻找更大发展空间。不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他要求管控利用、规划管理同志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帮助企业盘活厂区闲置土地,加快推进二期建设,推动企业抢机遇、增效益,力争年内销售上台阶、规模再壮大。

在圣隆环保项目建设现场,自然资源分局一行重点听取了企业建设推进难点问题汇报。陈佳栋局长交办相关科室人员迅速研究解决措施,协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着不让抓节点、抓进度,帮助企业在12月10日前实现竣工投产。

陈佳栋局长指出,三家培大扶强挂钩项目是示范区管委会交办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的重要任务,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效率意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高效迅速研究解决各类涉企问题,助力示范区打造优质火热的营商环境。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