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市区扫雪除冰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9:51:2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积极应对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科学有序、高效快捷处置冰雪及其衍生灾害,进一步提高应对重大冰雪灾害的应急反应、机械作业水平和救援能力,12月3日,南通市扫雪防冻指挥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南通市区扫雪除冰应急演练,通州湾示范区综合执法局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现场组织有序、各负其责、动作协调、配合默契,演练人员熟练掌握扫雪除冰车辆的操作,提升了对重大冰雪灾害的应急反应、机械作业水平和救援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演练一共出动人员100人次,扫雪除冰车辆装备22台。通过演练,完善了应急预案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在发生冰雪灾害时各项处置工作能够有序、高效进行,为日后应对冰雪灾害天气积累实战经验。


(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