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7:20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深入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洁霞陪同。

施宏杰一行首先来到安平村困难党员陈锦元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陈锦元是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至今仍津津乐道四十余年前7月9日转正光荣时刻,施宏杰感谢他在二十余年队长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来到退伍困难党员徐继成家中,数张“光荣之家”的荣誉称号悬挂在门框上,施宏杰亲切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感叹上次见面至今家中发生的种种变化,关心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要求村负责同志关心照顾好为国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老兵。此次还一并走访了施永新、张维良、吴世昌、方锦洪、刘彩英、袁静珍等多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施宏杰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多走动、勤看望,悉心将老党员服务好、照料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过好欢乐祥和的春节,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