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4:20:25 来源:综合执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10日上午,综合执法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各处室、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顾新彦局长宣读了市纪委印发的《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 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纪通〔2021〕1号)、《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纪通〔2021〕2号)、《关于坚决遏制违规收送、公款购买‘天价茶’等问题的通知》、以及示范区纪工委印发的《关于坚决防止岁末年初突击花钱的通知》,传达了示范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随后,魏晓军副局长传达了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

最后,顾新彦局长再次强调,新一年执法局要更加奋发作为,公平公正,执法为民,营造更加整洁的城市环境,构建更加良好的城市秩序,严禁春节期间赌博、借贷、酒驾等行为,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及时报送当日值班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