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设交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0: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4日,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举行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由管委会钱进主任主讲,他以“不忘来时路,走好今后路”为主题,强调重提不忘初心,就是要记住你从哪里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提出,作为通州湾示范区的工作人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摆正位置、开拓进取、努力作为,为人民服务,为示范区的开发建设做贡献,去实践人生价值。最后,钱进副主任对到场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务实不懈怠,二要磨砺真本领,三要有格局和境界。

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志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开拓进取,为通州湾示范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