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未雨绸缪,监察审计室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5:0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8日-19日,监审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充分讨论查摆2019年度纪检、审计、效能督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未雨绸缪,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

监审室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抓手,结合日常工作实践,排查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征求了示范区各局(办)及三余镇,对纪检监察、审计、效能督查、巡察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逐条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监审室每个同志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打牢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20112419.jpg

纪工委杨俊杰书记也参加了会议,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想法逐条给出建议和看法,同时要求监审室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为示范区的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