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开展“小化工”专项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0:0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单位工作落实,2020年8月13日,示范区纪工委牵头应急管理局、经发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局、三余镇等相关单位,组成2个督查组,对示范区“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及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各责任单位前期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摸底和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前期排查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小化工”专项整治督查8.13.png

检查发现,各单位均能按照示范区统一部署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但个别单位也存在走访底稿不全的问题,督查组已交办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纪工委将结合“小字头”违法违规行为排查和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