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色电影进村居 初心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6:21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精神文化需求,春节期间,示范区结合党员冬训活动部署,以“红色电影进村居初心使命勇担当”为展映主题,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从1月24日大年初三开始,已有贡安村、安平村等14个村(社区)组织观看了《中国机长》《金刚川》《扫黑决战》《打过长江去》《反贪风暴》等正能量影片。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年味,也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接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本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各村(居)书记始终站位一线。海丰村党总支书记顾冬菊表示,春节期间组织群众观影,既增加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又丰富了基层党员冬训形式。科创社区书记朱明辉,在和党员一起看了《中国机长》后说到,“我刚调来科创社区,和原农村工作不同,工作千头万绪,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迎难而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当好科创社区的机长。”

公益电影展映活动正如火如荼,力争不落下一个村,有序推进。新年新起点新征程,“卯”足干劲,奋发“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