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经发局党支部开展“严守纪法、远离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0:5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营造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增强示范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守法意识,7月26日下午,示范区经发局党支部联合华电通州湾及华瑞党支部共同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由经发局纪检委员杜陈传达了《关于我市党员醉驾案件情况的分析报告》文件精神,之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严明纪律远离酒驾》,听取了交警十大队中队长苏钰浩开展的交通安全宣讲,经发局吴晨昱、华电曹伟均、华瑞燃机王峻三人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酒驾醉驾的认识。

最后,经发局党支部书记杨美娟围绕酒驾醉驾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思想;二是要规范行为;三是要杜绝侥幸心理,要充分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增强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和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决消除侥幸和麻痹思想,切实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