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安委办调研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6:25:1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践行“综合监管、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指导服务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基础,8月11日上午,示范区安委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新出海口一期工程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c28ad3d14b7ba355acc4da299746f09.jpg

调研组一行直接赴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和安全人员配备、重大危险源管控及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等。

e1bcd3489b8216f3885b9bef9020c1a.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新出海口一期工程项目部,主要就新出海口一期工程的安全生产体系运行、规章制度建设、行业监督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安委办主任沈兵强调,新出海口建设是通州湾高速发展的重要支点,我们要在追求速度的同时盯紧质量关、把好安全关,有安全才能有发展,要将安全生产作为项目推进的前提条件,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为通州湾港口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