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提业务 强队伍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2:06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3月30日,示范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史集中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宣传委员曹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的同时,审批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业务专题学习,由审批局副局长黄洁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论述,公共资源交易处印钰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能力相结合,以良好学风作风推动各项审批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交流学习,局党支部书记苏平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实绩,推动示范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