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福满元宵通州湾 万象升平乐团圆 示范区开展2023年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6:22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喜迎元宵佳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月1日起,示范区开展“福满元宵通州湾,万象升平乐团圆”元宵节猜灯谜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一排排灯谜悬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灯谜谜面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统文化知识等内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时而阅读谜面,时而驻足凝思,猜中者喜笑颜开,猜错者也毫不气馁,再接再厉,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灯谜活动将持续到2月4日,与“务工创业通州湾,浓情团圆度元宵”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展,为示范区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搭建就业沟通平台。下一步,示范区将丰富文化活动形式,加强服务保障,让百姓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让更多人热爱通州湾、扎根通州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