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当好廉内助、走好幸福路” | 通州湾示范区大队组织开展家属助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0:34:58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进家属对消防救援事业的理解与支持,营造清廉、尚廉、守廉的家庭氛围。近日,通州湾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当好廉内助、走好幸福路”家属助廉主题活动。

干部、专职队员及文员家属参观了大队执勤楼生活区、娱乐区和荣誉室等,充分了解消防救援人员一日生活制度及宿舍布置,家属们不禁由衷地发出赞叹,更深深体会到了消防救援人员们甘当奉献、扎根消防的精神信念。

随后,大队组织家属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严正家风》深刻剖析家风不正与违纪违法的关系,揭示了家风败坏的危害,警示家属要加强家风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共建廉洁家庭,培育清廉家风。

交流座谈会上,大队主管与家属围绕学习内容和廉政主题展开讨论,分享自己在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体会和家庭助廉重要性等方面的思考,研讨分享氛围浓烈,参会的同志受益颇多。

通过座谈会使家属知廉、倡廉、守廉、护廉,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家属们还一同前往通州湾新出海口规划展览馆进行观摩,感受通州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壮丽画卷与宏大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