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政务中心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1:5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整治动员会精神指示,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结合实际情况,11月11日下午,同消防大队、同盛物业公司联合开展政务中心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监控室、水泵房、食堂(水、电、气)、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对消防安全制度和责任落实情况、用电管理、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将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形成常态化,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模拟逃生演练,不断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在下一步工作中,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加大对政务中心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保障政务中心安全稳定运行。

(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