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燃气严把关 安全不将就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9:5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刻吸取“10.13”无锡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小吃店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和整治餐饮类场所燃气安全隐患,给经营者敲响警钟,有效防范和遏制类似事故出现。11月8日上午9点30分,通州湾示范区在广运村村部会议室组织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动员培训会。三余片区有关燃气餐饮场所负责人参加动员培训会。

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主持,他传达了示范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要求,提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关键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各相关负责人要把燃气安全作为重点工作,重点部署、重点推进、重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随后建设交通局、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组织燃气专家为餐饮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以案说法,压实主体责任,树立防范意识,防微杜渐、保障安全。